月曆

09 | 2018/10 | 11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
自我介紹

空中連結車

Author:空中連結車
老爺車一枚=w="
目前 DTM PV製作研究中
E-MAIL:airlink1982@gmail.com


老爺車的噗浪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月份存檔

類別

小留言版

搜尋欄

MML-ニコニコ動画

MML-ANIME 照番組50音

【AXIS POWER ヘタリア】
おいしい☆トマトのうた

【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】
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

【コードギアス R2】
World End

【灼眼のシャナ】
JOINT

【ドラゴンボール改】
Yeah! Break! Care! Break!

【ブラック・ジャック 21】
Destiny-太陽の花 /

MML-GAME

【東方系列】
チルノのパーフェクトさんすう教室
東方組曲

【DrumMania】
Timepiece Phase Ⅱ

【スパロボ】
Rushing Dandy

【beatmaniaIIDX 16】
smooooch・∀・

【星のカービィ】
スカイハイ

【RockMan 9】
Thunder Tornado

【Mabinogi】
魂のオルゴール-長版
魂のオルゴール-短版

MML-T-POP

MML-其他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日刊排行

空中小舖
放些有的沒的地方XD,如要轉載MML麻煩請先通知小車一聲
[MML] 即ち…光をも逃がさぬ暗黒の超←重↓力↑-Sound Horizon
試聽


兇兇看到的貓咪的留言,
於是咱先去試聽貓咪給的網址,
老實說咱對SH不是那麼熟悉,
一開始點進去以為點錯網址了,
嗯....印象中不太像SH的穿著,
而且還有一個大光頭歪果仁先帶動唱,
這...真的是SH嗎=口=????
後來咱才曉得原來是安可曲,
已經算是場外演出了,
話說影片裡面的觀眾好多呀,
幻想樂團果然就是不一樣啊0.0

後來咱在韓網也有看到這首歌,
只是作者沒有公開譜面,
但是韓網的試聽不管怎麼樣一定會留下MIDI,
於是咱就用了這個MIDI再改了一下,
原址在這,
http://tinyurl.com/c9wbpy

譜面 三人合奏

歌聲 長笛 Rank 9


伴奏1 曼陀林 Rank 9


伴奏2 曼陀林 Rank D


不知貓咪滿不滿意呢 0w0 ???

話說旁邊裝了V家日刊排行榜看V家的歌果然方便了不少呀XDD,
這裡幫一個在作V家歌的台灣社團宣傳一下,
這個團體就作VVV! PRODUCTIONS,
其實如果是常接觸V家的人可能早就知道這個團體了:P,
之前VVV才在年底發行他們的首張V家創作,
最近VVV也把自己的作品作成PV放在NICO供大家欣賞,
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樣的社團,
畢竟在華人世界中真的是非常少見的呀,
有空請多多去VVV官網或是在PV留言打氣:P

VVV公式網站:
http://vvvproduction.blogspot.com/

NICO首部PV【初音ミク】Damsel in Distress【オリジナル曲】


在這裡提醒大家如果要在NICO留言的話,
切記!!!
儘量不要在日版留中文留言
如果想留下中文留言幫VVV打氣的話,
請至台版留言版哩=w=,
台版網址
http://tw.nicovideo.jp/watch/sm6467133
希望台灣這裡也有愈來愈多的V家好歌呀=w=

題目:Mabinogi 瑪奇 - 部落格分类:線上遊戲

留言
超級感謝!! 我聽到之後哭了T3T
這首大概我會用來當 公演用的樂曲xD
REVO國王很帥阿(炸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空空我介紹你一首V家的歌唷
這首是 人柱愛莉絲的後續
叫作 不思議的愛莉絲之國
這是網站唷 http://tw.nicovideo.jp/watch/sm3162398 (遞
↑有中文歌詞解釋↑
不過當然是歪風格的.... 還有...
小心 老鼠兄貴 -////- 還有 骨折女孩 (噴笑
(P.S 有興趣可以寫合奏/MML唷 )(笑
[2009/03/20 21:34] URL | 小幻 #- [ 編輯 ]


我本來也不知道SH,後來聽到蠻多人都喜歡演奏SH的譜,才知道的說,
於是我的最愛清單上又多了一項 =W=


原來有這樣專門的社團阿,VVV(筆記)
[2009/03/23 20:29] URL | 灰風 #- [ 編輯 ]


車大大 加油 永遠支持 做多點好的音樂
還有在旁邊發現一個動畫【巡音ルカオリジナル】ハルコイウタ‐ニコニコ動画(ββ)
很動聽>口<
[2009/03/27 20:12] URL | 天亮呆到黑夜 #- [ 編輯 ]


>貓咪
歪風格的歌看了真的會囧到不行啊XD,
要辦音樂會的話記得通知咱一下啊=W=。

>風哥
老實說SH的評價還滿兩極化的,
但是他們作的東西的確是滿有意思的啦:P,
目前在華語世界能找到的V團也就只有VVV啊,
如果可以的話還滿希望這裡的人能多玩看看。

>呆
三八啦,
什麼大大啦=W=,
這樣叫咱超不習慣的=W=",
旁邊的排行榜真的很即時,
不一定每一首都好聽啦,
有時候惡搞也會衝很快 (汗,
但是看24小時速報的確能發現不少良曲0口0
[2009/03/30 00:35] URL | 空中連結車 #- [ 編輯 ]
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airlink0918.blog124.fc2.com/tb.php/36-efb5c3f1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